品質是企業生存之道,唯有持續改善產品品質,才能拉開與競爭對手的距離,進而取得優勢的領導地位,以奠定企業永續經營的基礎。 隨著品質系統流程趨勢演進,萬在工業依序取得各項品質管理系統認證,並培育相關人才,奠立企業的未來發展。

 

然而,獲得品質認證只是起點,重點在於品質系統的良窳。不但求”有”,更在求”競爭力”。萬在工業的品質保證系統以TS16949架構為基礎, 針對各個流程進行監控以及持續改善,建構出流程化的全面品質營運系統;由顧客要求出發,達到顧客滿意的目標。

流程化的全面品質營運系統:

 

萬在工業品質保證系統的運作,著重整體生產活動中QA(品質保證)/QE(品質工程)以及QC(品質管制)的密切搭配運用。 藉由系統流程,量規儀器,實驗室設備,製程檢測設備的相互連結,對於各項品質嚴格執行品管及測試驗證。以品質保證、製程標準化保障客戶權益,提供品質穩定、且達到客戶需求的產品。

 

為完成萬在工業要求的品質保證運作,我們以TS16949精神,建構出完整且可以針對客戶需求量身訂製的設計驗證以及品質流程。由於具有台灣業界獨有的性能驗證以及量產品質驗證儀器設備,萬在工業針對不同開發需求客戶,均可以提供一條龍式的合理品保流程。

以TS16949精神建構的設計驗證及品質控管流程